直接前往內容

隨時掌握最新消息,並充分發揮 Google Workspace 的功用

機構的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人數與日俱增,也創造了更多協作、創新和提升生產效率的機會。快來協助老師和管理員深入瞭解 Google Workspace、與廣大社群交流互動,並隨時掌握最新的產品改善項目相關資訊。

協助教育工作者和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培養必要能力

為教育工作者和管理員提供適當訓練,幫助他們順利達成目標。我們提供現場或線上專業發展和訓練計畫,參與者可選擇自學,或在專家的帶領下學習,以充分發揮 Google Workspace 的妙用。

管理員坐在教育工作者旁邊,指導她在電腦上使用 Google Workspace

進一步發揮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的功用

一導入 Google Workspace 即可啟用更多選項、新增使用者,以及升級工具和服務,輕鬆享有進階功能。如要瞭解可用的選項和後續步驟,請與 Google Workspace 專員聯絡

插圖中有一台 Chromebook 螢幕顯示 Google 文件,旁邊是開啟 Gmail 的智慧型手機

透過課程工具包讓師生交流互動

透過課程工具包協助所有人進一步發揮科技的功用。這組免費工具可將 Google Workspace 整合至現有學習管理系統,讓課堂管理、溝通和協作更快速順利。

善加利用更多工具和服務

Google Workspace 工具各有強大之處,但搭配使用時效果更佳。您可以啟用更多服務,充分提升整合程度、工作效率和生產力。

讓所有人在校園內外保持聯繫

您可以在 Google Workspace 中,輕鬆為新聘僱的個別員工甚或整個部門新增使用者帳戶。讓整間機構保持同步,並使用相同平台。

新增其他功能

升級為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Standard、Teaching and Learning Upgrade 或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Plus,取得進階安全功能和付費協作工具。

兩位學生在認真討論 Google 工具。其中一人舉起手來傳達他的論點。

主動參與並持續學習

與全球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管理員和專家組成的社群交流互動,以獲得靈感、支援和 Google Workspace 最新動態與活動資訊。

Google Workspace 最新消息

觀看示範影片並訂閱網誌,以取得適用於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的最新消息。

Google Workspace 學習中心

尋找訓練指南、常見問題的解答,以及其他實用 Google Workspace 資源,例如可協助您瞭解如何充分發揮 Google Workspace 功用的 Transformation Gallery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社群

分享及學習最佳做法和技術提示,並獲得一窺 Google Workspace 教育版機密產品發展藍圖的專屬機會。

Education OnAir 網路研討會

參加網路研討會和數位活動,向 Google for Education 專家、合作夥伴和使用者學習新工具和想法。

持續探索,永不停歇!

如想訂閱接收最新資訊、洞察資料和實用資源等豐富內容,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