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前往內容
數字 1

取得教育家第 1 級認證

取得教育家第 1 級認證,展現自己的專業能力,讓您的專業知識獲得認可。

一位金髮的年輕女老師正在桌前和兩個年幼學生互動。

參加認證考試

3 年內有效 schedule180 分鐘 payment$10

證明您具備對 Google for Education 產品的專業知識。取得教育家認證考試的相關資訊,並在準備萬全後參加教育家第一級考試。

教育家第 1 級認證優待券

選取您的優待券代碼所屬的平台

請參閱下方的範例,選擇與您的優待券代碼格式最相符的選項,再繼續進行認證考試報名手續。

Kryterion 優待券的範例
Ayy22y2yzuDWeBBa
  • 包含 16 個英數字元
  • 同時包含數字、大寫及小寫字母
選擇 Kryterion 平台
ProctorU 優待券的範例
54t5earg5y
  • 包含 10 個英數字元
  • 僅使用小寫字母
選擇 ProctorU 平台

Need more help with registration? View our FAQs.

逐步操作說明

如果您已準備要參加考試,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事前準備

  1. 登入 Google 帳戶
  2. 選取要參加的考試並點選 [報名]
  3. 選取 [語言]
2

報名參加考試

  1. 建立或登入 Kryterion 帳戶
  2. 點選 [Register for an Exam],並從目錄選取要參加的考試
3

請查看你的電子郵件信箱

考試設定完成後,系統會寄送電子郵件通知您已可開始考試,內文會提供考試連結和相關須知。

4

參加考試

如要參加考試,您必須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e 並配備正常運作的網路攝影機。

獲得認可

讓您一直以來努力精進自己的成果獲得認可,成為出類拔萃的教育工作者

展現您的專業能力

在專業發展方面更上一層樓,證明您能夠在課堂上熟練地使用 Google 提供的工具。

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善用科技加深與學生的互動,提升教學成效

我熱愛自己所從事的工作,並想要自我精進。在準備第 1 級認證考試的過程中,我逐漸累積了信心,也熟悉如何在課堂上使用 Google 工具。這確實改變了我的教學做法和觀點。

Sam Brooks, 個人學習管理師, Cookeville, Tennessee
一位戴著帽子和圍巾的年輕非裔教育工作者坐在筆記型電腦前。
基礎課程

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為考試做好萬全準備?建議您善加運用以下資源。

即使沒有上過基礎課程,也依然可以參加第 1 級認證考試,但掌握這些課程內容與試做模擬題有助於培養專業能力以及為認證考試做好準備。

Google 認證教育家測驗

下方按鈕將帶您前往 Google 認證教育家測驗的報名平台。

选择你的语言

如果您使用的是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帳戶,並且無法存取上方連結,請與網域管理員聯絡。或者,您可以改為登入另一個 Google 帳戶,然後返回此頁面。

全部展開 全部收合
  • 我該如何報名參加第 1 級/第 2 級考試?

    首先,請按照本文件所說明的步驟操作 (使用報名券或透過信用卡付款皆然)。

    請注意:無論您是否已有 Kryterion 帳號,請一律從「教師中心」網站開始操作。

  • 如何進行考前準備?

    您可以藉由多種方式準備第 1 級與第 2 級認證考試,例如參加基礎和進階訓練課程,這些課程涵蓋了您必須瞭解的所有知識。此外,如果您想試做幾道問題,瞭解自己的程度,可以完成課程中的單元評量,測試自己目前掌握的知識是否充分。

  • 怎樣才能成為 Google 認證教育家?

    您必須通過相應的第 1 級和第 2 級考試,才能取得 Google 認證教育家的資格。這些考試主要是測試您在課堂情境中使用 Google for Education 工具的能力。

    如要報名參加考試,請按照本文件中說明的步驟操作 (使用報名券或透過信用卡付款皆然)。

  • 我可以透過哪些方式展示教育家第 1 級或第 2 級認證徽章?

    獲得這項認證後,您可以在個人履歷、作品集和網站等處展示您的個人化認證和徽章,表明您具備 Google 認證教育家的身分。請一律標明您獲得的認證等級為「Google 認證教育家第 1 級」或「Google 認證教育家第 2 級」。這兩項認證的效期均為 3 年。

  • 認證考試是怎樣制訂的?

    Google Workspace 認證考試是依照國際認可的出題程序制訂而成,以確保考試的有效性、可靠性和關聯性。認證考試是按照以下幾個階段制訂而來:

    界定目標領域:考試目標是根據 Google 內部和外界的主題內容專家 (SME) 依據工作角色所提出的意見而決定。

    藍圖:我們會根據各個目標對整體工作角色的重要性來排定優先順序。

    項目發展:主題內容專家會根據考試目標和藍圖來研擬考試項目。

    技術審查:各個考試項目都會經過審查以確保技術正確性。審查人員可能包括 Google 員工或合作夥伴機構的員工。

    Beta 版測試:我們會將接近最終版考試內容的考試項目提供給受試者,藉此評估每個項目的成效。

    項目選擇與及格分數設定:我們會根據 Beta 版測試期間收集而來的統計資料,選擇特定項目做為正式考試內容,或是淘汰不合適的項目。決定最終版考試內容之後,我們會召集主題內容專家一同設定考試的及格分數。

    即時:考試內容由獨立的考試機構傳送到世界各地,應試者可在任何擁有網路連線的地點,在不受打擾的環境下參加考試。

與我們的支援團隊聯絡

需要與 Google 教育家第 1 級認證或考試相關的協助嗎?請與支援團隊聯絡。

閱讀考試相關隱私權與政策

詳閱考試的保密協議 (NDA)